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龙江省代表团的通知
2019-11-29 15:17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通知》部署,第五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定于1012-1015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按照我省项目入围情况及赛事需要,省教育厅将组建黑龙江省国赛代表团参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和参赛项目质量,提前做好第六届省赛相关筹划工作,特邀请部分未入围总决赛的高校选派成员参团进行现场学习与观摩,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团队组织

团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 丁哲学

副团长:高等教育处处长 蒋鲲

总领队: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跃然

秘书处: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团队构成

1.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团队核心成员(3-5)及指导教师(1-2);

2.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团队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3.省第五届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及金奖项目获奖高校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各单位1-2);

4.省第六届承办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5.省高校主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校级领导等。

三、相关要求

1.请相关院校遴选代表团成员,经审核通过后允许入团且不得替换,并填写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龙江省代表团成员登记表》 (见附件),926日下班前传至高教处gjc408@126.com邮箱.

2.代表团统一行动,具体航班,住宿、车辆、服装、参会信息、观赛门票及报到等事项由秘书处统一协调安排和保障。其中,参赛团队报到及住宿地点按照教育部通知和浙大组委会要求选定,登记表中在备注说明栏内标注参赛选手或参赛指导教师。

3.参会期间需遵守代表团统一安排,不得擅自行动,如有特殊情况需向秘书处报备。

4.代表团成员的交通费、食宿费由所在高校自行解决。

秘书处联系人:刘玉峰 18646598778

涂德虎 13304509799

附件: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龙江省代表团成员登记表》

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剣业大赛组委会

(黑龙江省教意厅高等教育处代章)

2019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