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的通知
2019-11-29 14:51  

各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进一步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宣传发动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部署,组织师生观看大学生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介绍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旨在全面落实习总书记给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我们要拍属于自己的教育电影的指示,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程指导,吴岩司长总监制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献礼片。影片以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反映了新时代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智慧,唱响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中,一群敢闯会创的大学生在老师们帮助下,运用知识与科技,整合多种社会核心资源,打通繁华都市与贫困山区的产业价值链,不仅成就自己梦想,而且帮助数以万计的农户脱贫致富的热血奋斗故事。电影主干内容创作全部源自互联网+”大赛真实项目,电影投资收益的10%将全部投入成立中国第一支互联网+”大赛专项天使投资基金。

ニ、观影方式

电影将于六月六日全国院线公映。为进一步做好影片的先期宣传推广工作,请各高校根据

情况组织创业师生观看或在本校进行点映(点映是在公映之前组织的专场观影),并引导广大师生们围绕影片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大讨论,发表观后感。激励更多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弘扬创新创业的时代意义,提升大赛的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紧密结合,上好一堂全省最大的创业教育金课。点映时间:自即日起,即可自行联系点映。点映联系人:范德录 18088678605

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

201952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