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19-11-22 16:22   哈师大创新创业协会公众平台(hnuasti)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5月2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龙广高校台参与协办的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大为,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团省委副书记张涛,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建超,省科协副主席臧晓敏,省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赵玉贵,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王玉刚,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吉昌,黑龙江高校广播总监张东新,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大赛开幕式。
 此次竞赛主设三个类别:分别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类及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自2018年12月,历时5个月,学校团委先后征集三次作品,并联同申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作品,共248项作品符合参赛要求,经过校内赛初赛、复赛和决赛评委老师们的严格筛选后,共评选出40项作品参加省赛,经省级复审,最终我校20份作品以入围全省决赛,其中3份项目接受了大赛组委会邀请参加现场路演。
伴随着大赛赛旗、35所参赛高校的校旗入场,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随后参赛学生代表作出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郭砾逐一走访了我校20支参赛团队,对成功入选决赛的团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各团队项目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当今大学生创业应立足时代潮流,紧贴国家政策,切实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预祝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聘请相关专家对入围决赛的作品项目进行评审,并组织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或答辩。最后大赛组委会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从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代表黑龙江省参加“挑战杯”国赛的角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